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相互依靠,相互取暖300字作文

相互依靠,相互取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很久以前,我都懂得,班級內部的那些事情,根本就不是一句話就能夠說得明白的。

  我們能夠理解,所有的考試,其實我們都應該去嘗試一下,我們都應該懂得,那些愛情那些心情,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其他的可以緩解的途徑。

  我們其實,並不需要這些亂七八糟的榮譽。我們可以在這一瞬間,討論那些電視劇電影,可以讓自己放棄這所有的一切,人生價值觀,這些之間的關係,從來都不應該真的去忘記。

  只不過是這些小事情而已,或許犧牲代表着得到。

  這些東西之間的關係,從來都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我們一直都在。

  我們之間,可以有更好的發展的,也許這一瞬間的淡定,也許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了解,但是我們可以給自己計劃很多不一樣的樂趣。

  我們一起出去玩,我們一起過的更浪漫。

  這些都不是冷場的理由啊。

  只是還在這個故事裡面,我們依舊是相互依靠相互取暖的親人。



相互依靠,相互取暖 標籤:取暖作文 依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