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開不敗400字作文

花開不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面我要說的人是我的同桌,可以這麼說吧,他可以說是仁慈的吧.他是這三個人中最會寬容我的人.我被欺負的很慘的時候,他不會嘲笑我,他會用那樣堅定的眼神看着我.那時我對他很有好感,雖然在死黨馬讕面前談到他是我會裝的對他很不在乎,但其實內心是多麼的期盼啊,我甚至覺得我喜歡他,但最後都被否認了,但我說個實話,曾經的曾經我或許喜歡他的吧,如果不是我迷戀陳煜航,我一定會喜歡他的,我可以發誓.馬讕笑我,怎麼會喜歡他,因為他的相貌或許真的太平凡了。就像她愛許青陽一樣,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愛他有多深,因為我曾問過她,如果遇到比他更帥的你還會喜歡他嗎?她說會,語氣很堅定。那時我才發覺愛情好象是專一的,一個人心裡不可能裝得下兩個人。我突然發現這個平時不注意細節的女生真的好有意志。看來我了解她真的不是很深。本來就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會告訴別人嗎?我太天真了,但我一定會加油的,為了所有!

  未完待續>>>>>  

  或許現在大家看了比較迷糊,不懂,下一集就會知道了.

花開不敗 標籤:花開不敗作文 開不敗的花作文 一朵常開不敗的花作文 花開不只在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