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開不敗800字作文

花開不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些綻放了一個盛夏的花,越發的妖艷。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花開不敗。

  一個人走在街上,沒什麼目的吧。就是想走走,只是想走走。不管是路旁還是腳下,都是一路的芬芳。其實沒有一朵花可以做到花開不敗,它們只不過是一直在開,一直在開。

  不免有些落寞。花,可以花開不敗。但我呢?我不可以。我走過後,沒有與我一模一樣的頂替。我便就是那一枝獨秀。既然我做不到花開不敗,便做到一世迎風也罷。

  我不是追求永恆的人。但人生在世幾十年,我必須留下些什麼。可以不永恆,但要很久遠。我知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做到絕對的永恆的,我的,做到不再永恆便可以了。

  仰頭望上去,那環門上環着兩棵樹。樹是會開花的樹,花是花開不敗的花。妖嬈的紅外點綴着幾點淡綠,是呵,綠在紅面前永遠抬不起頭。但就是那一絲淡綠,點綴得它更加妖嬈。妖嬈的讓人吃驚,讓人讚歎。是呵,想一想,那盛開了一個夏天的花,仍舊環於門上,卻還是那麼的妖嬈!

  看了一個又一個夏的花。越來越深沉。盛夏的花永遠是花開不敗。

  不知經歷了多少個春秋,看了多少個盛夏的花。終於若有所誤。花開不敗,是因為它們在不斷的頂替。一朵謝了,另一朵便開了。造成了我們的錯覺,讓我們認為,花是花開不敗的花。花是很快就會謝的,它們謝了之後便就成了我們腳下的芬芳。

  突然覺得事實真的很殘忍。我曾多麼天真的認為,花,就是花開不敗的花。再也沒有詞能更好的形容她。是呵,花開不敗。但是花開是會敗落的,而且很快,花們一直就是在開了謝謝了開。

  花,不是花開不敗的花。樹,還是會開花的樹。是樹,是樹讓花好似花開不敗。是那點點滴滴的綠,掩蓋了那一切的一切。那曾經被認為揚不起頭來的綠。

  寒冬臘月。再也沒有花。再次經歷了一個盛夏,我所體味到的不僅僅只有花開不敗的花。我仍然固執的說,花,是花開不敗的花。但樹,不僅僅是會開花的樹。

  我們可以敗。但是我們敗后必須在此挺出。讓人們看到,我們是花開不敗的花。



花開不敗 標籤:花開不敗作文 開不敗的花作文 一朵常開不敗的花作文 花開不只在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