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活是多麼廣闊400字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是多麼廣闊.生活是海洋,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這句說得多好啊!的確,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的,也有自己值得珍惜的東西.比如說我們班上的賈金山同學,他在感恩節那天,流下了幾滴珍貴的眼淚.因為他說他最感恩他的爺爺,當他生病時,他的爺爺都會帶他去醫院.其實,他的爺爺也有哮喘病,每次發作的時候,都會上氣不接下氣.但是,他的爺爺並沒有關心過自己,想到的卻是自己的孫子---賈金山.正因為這樣,賈金山才流下了那幾滴珍貴的眼淚,在每一滴眼淚中間,都包含着祖孫倆那種濃濃的愛.幾句感謝的話語,幾滴充滿愛的眼淚,也許是賈金山覺得雖平凡但又值得珍惜的東西吧! 

  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確實,生活中也有快樂.不管你的家境是怎樣的,只要我們認真活着,就能體會到生活中的快樂.比如說去和小夥伴郊遊,是多麼美的一件事啊,還可以去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去探索生命的痕迹…… 

  生活中有這麼多令人快樂的和讓人珍惜的東西,難道我們還感覺不到生活的廣闊嗎?好好活着吧,快樂自然就會到你身邊來.

生活是多麼廣闊 標籤: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生活是什麼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