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拯救400字作文

拯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至今我仍然無法理解她口中人間煉獄的含義。

  記得小時候看饒雪漫的《左耳》,我很喜歡黎吧啦這個角色。而生活在我身邊的,經常站在牆角邊的她,就是和黎吧啦有一股相似之處。

  我能感受到她本性不壞。她只是暫時迷失了而已。

  她並沒有像女伴所說的那樣,一不小心就會揍人。她和我聊天多次,聊起話來像朋友,不聊的時候與陌生人無異。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究竟是對是錯。可是這一步我決定了,不會後悔。

  女伴知道我的決定后,勃然大怒,她扯着脖子對我叫嚷,說什麼你去拯救她的靈魂?你從童話里穿越過來的吧?可不可笑啊你?你去拯救她,誰來拯救你啊?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你以為人家需要你的拯救嗎?這個世界上,又有誰可以拯救誰呢?收起你的那一套吧,別那麼幼稚了好不好?

  被她罵過以後,我很傷心。我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愛說我幼稚。我覺得我的思維雖然有些天真,可是也不是不切實際啊。我相信,我認定的事情是可以做到的。

拯救 標籤: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拯救太陽作文 拯救人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