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一)1600字作文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島上,這個島叫作“奧林匹克小島”,在這個島上生活着5個福娃和一些島民。這個小島本來才充滿了歡聲笑語,但是…… 

  有一天,5個福娃在島嶼的岸邊玩耍,忽然看見了一個火炬在海上點燃,但是那裡沒有一個人,福娃們很是好奇,就告訴了所有島民,要求做幾條船,去看看那個火炬。島民很樂意幫助福娃們,都爭先恐後地做船,沒幾天,上百條船就做好了。福娃們很高興,個自挑了一條船就出發了。歡歡身手敏捷,一會的工夫就到了火炬旁邊,歡歡一碰那火炬,火炬立刻飛了起來,歡歡不放手,那火炬竟然把歡歡也帶飛了,剩下的4個福娃看見了,急忙拽住歡歡,但是火炬還是不停地飛,把福娃們帶到了高高的空中。奧林匹克小島上的島民都驚呆了,他們後悔起來,島民們想,如果他們不做船,福娃們也飛不走了。5福娃飛了很久,遠離了奧林匹克小島,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島”上。這個島真大,大得不到頭,看樣子是個大陸,但是這是什麼地方呢?火炬漸漸地下降了,降到了一個老爺爺的面前。福娃貝貝很好奇,她靠近老爺爺一看,看見這個老爺爺與別人不同,他有一對龍角,還有一條長長地龍尾巴,看起來像條龍,龍爺爺眯着眼睛,和藹可親,福娃們不再恐懼。貝貝問龍爺爺:“龍爺爺,請告訴我,這裡是哪?您是誰?”龍爺爺笑着說:“這裡是2001年的北京,這一年,中國申奧成功了對於中國人是多大的喜訊;我是中國龍,中國人把我們稱作他們的傳人,當然我們龍也要保護中國。”龍爺爺停頓了一下,又說:“火炬把你們引到這裡來,完全是我要你們來的,因為我有一件是要你們去做。”福娃們搞不清他們面前的龍爺爺葫蘆里裝的到底是什麼葯,但是也許這個是很重要。 

  龍爺爺把5個福娃帶到了他的家裡,龍爺爺讓他們看了一個水晶球,裡面的景象像是奧林匹克小島,但是不像原來那樣有很多樹木叢林,而是髒兮兮的。5個福娃看了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到底要他們做什麼。龍爺爺猜出來福娃們心裡在想什麼,就說:“這是奧林匹克小島,我算出來今天奧林匹克小島有大難,就把你們找來,你們的任務是拯救奧林匹克小島,看,那裡的人多麼痛苦啊!”5個福娃越看心越酸,他們非常恨那個把奧林匹克小島弄成這樣的人,晶晶很生氣地問龍爺爺:“龍爺爺,你知道是誰把那裡搞成這樣的的嗎?他太可惡了!我要狠狠地教訓他!”龍爺爺嘆了口氣說:“這都是垃圾魔王卡路乾的,他法力高強,知道奧林匹克小島是個優美的地方,一心想去糟蹋,這不,今天他找了機會,就污染了奧林匹克小島,他在那裡到處放毒氣,破壞了環境,而且那裡的島民如果呼吸到了這毒氣,也都會乖乖地聽卡路的話,幫助卡路破壞,成為卡路的手下。我知道那裡是你們的家鄉,就把你們救來了,你們走了,卡路也到了奧林匹克小島,你們就沒有被毒氣干擾,現在我們龍族要給予你們魔法,你們去打敗卡路吧!打敗后你們一定還要來這裡,因為那時侯你們就是英雄,你們就可以參加奧運會!”龍爺爺說著呼喚來了龍族成員,他們一起傳給了5個福娃能量和魔法,5個福娃都精神抖擻,福娃們很感激龍族,歡歡對龍爺爺說:“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會努力打敗卡路的!”龍爺爺很高興,給了福娃們了一個飛毯,和一個龍珠,讓福娃乘飛毯去奧林匹克小島。福娃向龍爺爺說了再見,就乘着飛毯走了。 

  5個福娃來到奧林匹克小島,看見卡路在肆虐地鞭打着那些無辜的人,歡歡氣壞了,想下去和卡路較量較量,貝貝拉住歡歡,說:“雖然我們有了法力,呼吸到這空氣不會被干擾,但是我們硬拼,是拼不過的,我們要動動腦筋。”妮妮想了想說:“我們可以幾個人一隊分頭打,把卡路圍住。”貝貝搖搖頭,說:“不行,卡路法力很大,我們不是他的對手,我想,我們先讓2個人先去引卡路走,后3個去地牢里救人,讓他們回心轉意,一起打敗卡路,要不然,可能會傷着無辜的人的。”“好!”5個福娃異口同聲地回答,他們兵分兩路,準備出發。歡歡自告奮勇地說:“我力氣大,我引卡路!”瑩瑩也說:“我也去引卡路。”妮妮說:“那我和晶晶、貝貝救人!”福娃們安排好了,都陸續從飛毯上跳了下去。 

  想知道後來的故事嗎?請看下一集《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二)》。

福娃拯救奧林匹克小島(一)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