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莫讓年華似水流500字作文

莫讓年華似水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時候很多人真的想狠狠的罵自己一頓,期末考試將至自己還在扣扣上微信上刷屏刷動態,許多事情積壓在心頭,心情更是無比的沉重,人生幾近崩潰的邊緣。

  每天睡到中午飯,真的太容易頹廢了。許多事情說起來容易,可是行動力卻是出奇的慢。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心情是極其的低落,回頭想一想什麼事都沒做,又過了一天,心裡特別難受。 厭煩了這種生活,感覺每時每刻都在浪費自己的生命,浪費自己的生活,人生越來學崩潰,越來越懶惰,找不回那個自信滿滿的自己,看不到那個忙碌奔波但是精神飽滿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可原諒。

  確實我會抱怨生活,抱怨自己,因為我們沒儘力。 可是最怕的就是自己一邊惱怒自己浪費生活,虛度光陰,又似乎越陷越深。任由自己虛度光陰,拖延一切事情,說明自己沒有認真對待自己,一直想着這件事不急等到明天,等到下一次,等到心情好,等到有錢,等到長大……等來等去,一次又一次的浪費光陰。

  有時候人確實應該逼一下自己,不能尋找着各種理由。你只需要一個小小的目標,然後一點一點的去完成,去專註於一件事情,把自己手邊的事努力完成,同時不能情緒化。停止憂慮不安,多給自己一點鼓勵,支持,而不是破罐子破摔。歸根到底,生活要踏踏實實慢慢去改變。現在三年的努力決定了,三年後你站的高度。唯一的方法就是把握當下,一點點去改變,那怕一小步,終究是進步。莫讓年華似水流……

莫讓年華似水流 標籤:年華似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