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年華似水,人生如蕊600字作文

年華似水,人生如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

  最近好像變得有點傷感,寫句子也都帶點風花雪月,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而且也不想懂。因為我知道,那個往事的背後不一定是好的。 

  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候,沒見到你。心裡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觸,只是有些微微的失落感罷了。 

  我想自己有些進步。 

  是的,我開始,學會去遺忘。 

  遺忘那些曾經,還有那些沒有結果的綻放在青春年華里的小小事。 

  我相信,我可以遺忘過去的那些你帶給我的。 

  我決定放手了。不過,想了想,這句話說得有些自大,好像我從來也沒有用有過。 

  在一次引用郭敬明的話: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遇見你,是我青春年華里最美好的事。 

  謝謝你,這份曾經,將伴隨着我,藏進記憶的心扉,我永遠都忘不了、 

  我的青春,因為有你更美好、 

二、 

  巴黎的摩天輪一圈圈到最後,也不過是落寞的繁華罷了。 

  把昨日零零星星、點點滴滴的碎片拼起來,也只是往事。 

  但是,我和你之間,又有什麼過去可言呢?! 

  就像路人甲或者乙,他們之間也是不會有結局的。 

  過去的我,很喜歡留戀。現在的我,喜歡回首。在我的心裡,不同的就是,我沒有留戀,我只是在思考着過去。 

  有時候,我喜歡靜靜地坐在沙發上,思考着人生。 

  我想,人生就像是一張白紙。你可以選擇彩繪,讓你的人生變得五彩斑斕。或者,還有。人生也可能是黑白色的。另一種,就是毫無色彩,只是空白的。我認為,這是必然的。我希望我的人生會是一幅五顏六色的彩繪。所以,我會努力地去創造。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沒我希望人生是一杯奶茶。淡淡的茉莉花香、奶香,還有茶香。這樣的人生,足矣。

年華似水,人生如蕊 標籤:年華似水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 水,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