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我都一樣600字作文

你我都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都不過是在彼此的人生演繹不同的精彩的罷了。

  偶然間打開朋友圈,發現朋友們發的各自的動態,都是不一樣的人生百態,忽然間感慨萬分。儘管我們的學校各不相同,教育生生地把我們分成了三六九等,但是並不能夠左右我們的人生色彩。

  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依舊快樂存在。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你不過只是一次考試的優勝者罷了。你在那裡奮勇拼搏,我在這兒自由自在,大家最終都在朝着一個共同的目標前進,那就是生活更美好。縱使壓力總在,但我們從未怯步。即便如此,成長路上,總會有險途。

  也無甚大關係,因為一路有你。大家一起,彼此相互扶持,守望相助。從最初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的初長成,多少困苦洗禮,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的眼光,從來不用太過在乎。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們曾經付出和擁有,個中經歷最重要。

  你看,如今,大家都在不同地方的各個領域,擁有着或多或少的些許成就,也許如今還不值一提,但是關於明天還是未可知,現在就下定義還是為時過早,不若耐心等候,明天屬於更優秀的你。

  拖動網頁,看着一張張熟悉又陌生的面孔,那青春洋溢的笑容,明天是否會依然精彩?我心裡的那些你們,如今都已變換了個更加成熟的模樣。也有依舊青澀的你們,開始有了不一樣的不同於我的別樣人生。現實的眼光從來就不能輕易傷害到樂觀的大家,即使不被眾人看好,我們也不在意,我們還有自己的小天地,由自己開創。

  向前看,我們未來還很遠,不應過早就滿足當下,努力奮鬥,和大家一起;向後看,過去的辛酸血淚,不值一提,不過是鞭策你我前進的準繩。最重要的是,不拘泥於過去,不放棄現在,不看好明天。

  你我都一樣,沒有差別。

你我都一樣 標籤:我們都一樣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