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怎麼會這樣啊!500字作文

怎麼會這樣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家裡滅了老鼠之後,夜裡我們家裡再也不會有奇怪的吱吱聲了,父母和我都能睡的踏實。

  爸爸的手機充電器被老鼠咬斷了,我便趁去街上逛逛的時候給他買了一個新的。因為質量和功能的原因,價格上也要貴點,一共要25元。不過我還是覺得比較值得的,新的充電器有四個插頭,我的IPAD也可以充電,真正的物有所值了。

  我買回去給爸爸看了看,他也眉開眼笑。因為之前的滅鼠行動之後,再也不怕有老鼠會來夾斷電線。依然將手機充電器放在沙發邊的插座旁,這都已經養成了習慣了。大約一個禮拜之後的一天晚上,我的IPAD突然沒有了電,而我的充電器放在學校了,於是我去爸爸的房間充電。

  晚上十一點半的時候,我的IPAD充滿了電,睡覺前我還想看會電視劇,便去爸爸的房間里拔下插頭,拿回了我的IPAD。第二天一早,我就聽到爸爸在唉聲嘆氣:“你這丫頭,好好的充電器買來才幾天,就被老鼠咬得粉碎,你充完電應該把充電器從插座上拔下來嘛,這老鼠還很貪玩,專挑揀垂下來的細細的電線咬,看來咱家的老鼠還沒滅玩,得開始新一輪的滅鼠計劃了。”“我不可思議的跑到爸爸的卧房,真的看見充電器被咬得斷了七八段,真的是讓我對老鼠無語了,這仇看來是真正的結上了。唉,好心痛啊,我的25元錢啊!怎麼會這樣,該死的老鼠!

  我發誓:不滅老鼠,我就把自己的名字倒過來寫!

怎麼會這樣啊! 標籤:含羞草為什麼會害羞作文 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