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溫柔的人500字作文

溫柔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那個時候她一句話都沒有說,只不過是感覺自己的面子被丟盡了。如果有一天他也能在這樣的山坡上看到太陽緩緩升起的時候,它也會被這樣的美景震撼的。

  只是因為他一直都被關在家裡,根本就沒有機會來到這樣的地方去看一下自由的味道。

  如果有一天,我們之間的所有交集都不用那麼遙遠地去等待,那麼我想之前的很多事情都會有一個着落。如果他們從來都不會使用這樣的結果,那麼以後不管怎樣去看待他們都顯得是有一些缺少的,因為東西本身就是放在這裡,至於要不要看都是他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吧。

  所以後來我們能夠想象的到。其實根本就不是一個人的錯,很多問題的發生,大概都是因為沒有溝通好,或者是沒有交流的可能。如果他們從一開始就覺得這樣的事情,如果不溝通好的話會越鬧越大,越鬧越僵,根本就不會解決問題,那麼他們也會慢慢的反省,改正自己的思路了。

  成長畢竟本身就是這樣的過程,我們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在這樣的問題當中一遍遍地打滾,就好像陷入了泥潭當中,一遍又一遍的掙扎才能夠走出來。

  楊生活給我們的時間是比較充足的,哪怕是你根本就沒有想過這世界上除了一般情況,也有眾多特殊情況的可能,你還是會覺得上帝對你是有恩賜和眷顧的。

  如果能夠想明白這一切,我想你也會漸漸地成熟,變成一個美麗的人,溫柔的人。



溫柔的人 標籤:溫柔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 難忘的人作文 有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