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這一路走來450字作文

這一路走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一直都會覺得,原來這樣的愛情,根本就不是符合我們自己內心的約定的,如果你突然抬起頭來,看了他們一眼,我想這多多少少的,看在別人眼裡,都會變了味道。

  如果,我們每一個舉動,都給了自己最何時最恰當的理由,都給我們一次表現自己的機會,可是這一切,似乎都可以不用有任何目的的,開始敞開自己的心扉,從第一次滿懷心計,到最後來到了這裡。

  我們都不容易。

  這一路走來。

  我曾經多次想過,如果我們的回憶,都可以放在一個地方,開始變成了最原始的固定,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開始有了一個固定的頁面。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一個最合適的機會,可是到最後不管看得懂還是看不懂的,終將都還是那些。

  於是,我們開始變得越來越迷茫。我知道,他們在一個地方唱歌,其實那是他們玩遊戲的地方,不管怎樣,都變成了一個個最初的地方,不管是起點也好,是地獄也好,只是因為他們曾經彼此信任,所以不管做了什麼,都變成了一開始那個堅韌不屈的自己。

  心中的理念,從來都不用因為其他的因素,受到過多的影響。



這一路走來 標籤:一路走來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走好作文 這一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