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我愛恨不得的人700字作文

讓我愛恨不得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讓我愛恨不得的人

  去年臨近過年的時候,我去爺爺家玩,卻見爺爺躺在床上,有氣無力的叫着我的名字,說要我回家給爸爸說一聲,他生病了,讓爸爸到王小貴去拿什麼樹葉回來,好給他治病。我想說:爺爺你不要再這麼愚昧了,生病了就要趕快看醫生,再過兩天耽誤了病就不好治了。可我是他孫女,他總認為我年齡小,不懂事。唉,我看我還是回家叫爸爸去好了,省得爸爸來后他再告狀說我不聽話。

  爸爸來時很生氣,一副怒氣沖沖的樣子。我知道爸爸是生爺爺的氣,因為爺爺怕花錢,把病一拖再拖,一不舒服就自己扛着。

  聽奶奶說,爺爺已經有好多天吃不下飯了。我們當天就把爺爺送到了鄉醫院,但輸了幾天液仍不見好轉,爸爸覺得事情不大對勁,就找來車把爺爺送到了縣人民醫院。住院那天,爸爸為爺爺做了全身檢查。爺爺人老了,不能檢查,這不,一檢查就一堆病,什麼:多發性膽囊結石,肝腹水……但目前能治好的也只有腸梗堵,把爺爺的腸梗堵治好后,爺爺的主治醫生周醫生說:“抽一次水看看,如果隔兩天不漲了,就再住兩天院觀察一下,如果抽完還漲,那你們就回家吧!”我聽完了,疑惑的朝爸爸望了一眼,爸爸便把我叫到外面,把一切都告訴了我,還特別交代:不能讓爺爺知道。

  過了兩天,我們回來了。爺爺還是天天到村裡的衛生院輸液,但人卻是慢慢地瘦下來了,瘦骨嶙峋的,任誰看了都難受。我們心裡都清楚爺爺得的是什麼病,可是只有爺爺不知道,他現在已經承受不了這個打擊了!

  我愛我的爺爺,也恨我的爺爺。不過,幸運的是在爺爺人生的最後旅程中有我陪他走過。

  爺爺啊!我“恨”你,好“恨”你啊!但面對一個讓我既愛不得,又恨不得人,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讓我愛恨不得的人 標籤:愛恨作文 愛恨情仇作文 哭笑不得作文 不得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