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溫柔的小“辣椒”700字作文

溫柔的小“辣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班有一個小辣椒,既潑辣又溫柔,她就是我的摯友。

  她有一雙銳利的黑色珍珠眼,任何一個調皮搗亂的同學都逃不過她的“慧眼”。她還有一個蒜頭似的鼻子。人家說:“嘴唇薄的人能說會道。”可她兩片厚厚的嘴唇同樣也能說會道,一頭烏黑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聽,她又開始“辣”起來了。

  “坐直!國良同學,快坐直!要不然,我就告訴老師去!”教室里傳出一陣雷鳴般的聲音。不錯,正是她。悄悄的告訴你,她一吼,大家都抖三抖。那是一次音樂課前準備時間,她正忙着管理紀律。

  面對她帶有威脅性的警告,“調皮大王”——國良無動於衷。“你——”她氣得滿臉通紅,黑色的頭髮瞬間燃起了熊熊怒火。“哼,班長有什麼了不起!還不是讓我齊天大聖收服!”國良口中嚼着口香糖,一副輕蔑的樣子。“你不聽是吧?你不把我放在眼裡是吧?”她瞪大了黑溜溜的眼睛,狠狠地拍了拍桌子,發出巨大的聲響。國良通知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馬上警惕起來。“呵呵!我走了,去告訴老師去咯!”說完,她邁開了腳步向辦公室走去。國良馬上按住她,“好啦好啦,我坐直!”她微微一笑,又開始“潑辣”的管起其他同學了。

  她也有溫柔的一面:面對受傷的人,她忘不了細心地替他療傷;面對同學的冷嘲熱諷,她忘不了莞爾一笑;而面對傷心沮喪的同學,她忘不了輕聲細語地安撫他……

  大家都很奇怪,為什麼她這麼怪?有時潑辣的像只母老虎,有時溫柔得像只小羊羔。面對大家的提問,她又是一笑,真怪!

  現在,就是最精彩的一刻,我要揭開她的“廬山真面目”了。她就是——彤彤。哈哈,大吃一驚吧!

  我的好朋友鄒彤彤就是這樣一個人。她既潑辣,又溫柔。正因為這樣,大家都喜歡她!

  民生學校六年級:徐子媛



溫柔的小“辣椒” 標籤:溫柔作文 辣椒作文 吃辣椒作文 小辣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