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命的脆弱400字作文

生命的脆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也在隱隱的期待,所有一種存在的結果,都是可以看得清楚的一種道理。

  他們說一直都很喜歡那樣的大長腿,他們一直都覺得,那樣的認識對於我們來說,都不只是一種絕望而又平淡的刺激。我們可以看到自己充滿希望的生活,一如當男的自己,走到了這裡,再也會不過頭。

  我看他們說了沒一句話,看着他們放不下的回憶,看着他們遇到了生命中最脆弱的場景,也曾抱頭痛哭。

  可是,我們卻沒有像當初的他們那樣,對它們嘲笑,賣弄,或者是諷刺。

  我想,落井下石的事情,我永遠做不出來,即便是我仇恨的人。我也永遠都想不到,那些殺人犯,在殺人之後是否也會後悔,也會覺得那樣的自己特別陌生,就好像被魔鬼附身一般。我想,如果他們的理智尚存,他們也不會那麼做的。

  只是因為,太恐怖了。

  我記得,當年他們很喜歡喝酒,可是喝酒多了就會傷身體,我們根本就不能說太多的話來勸說,我們不想控制任何人,可是我們曾經說過的每一句,都是為了他們好,說到底也只是為了自己好。



生命的脆弱 標籤:脆弱的生命作文 脆弱作文 脆弱的心作文 戰勝脆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