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暖心記450字作文

暖心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前段時間一個潮實同學跟我說她好累啊,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很容易的對嗎?即便她現在的總分已經能夠達到六百多,是的,那是我的奮鬥方向,但是因為我有更大的憂愁,所以她所憂愁的暫時還不是我憂愁的。人總是這樣的不知足吧。

  前段時間收到小學瑞士糖的信,真的挺開心的,我一直以為他這個貴人早就把我忘記了。是啊,祝福我們成為越來越好的人吧。我愛你們,所有可愛的你們。

  這段時間看《是誰殺了我》,第一次覺得小說真的好溫暖,讓人對這個世界也有着期待,其實每次看書自己的代入感還是很強的,本來這該是一本比較恐怖的書,但卻成了每天我醒來期待的一件美好的事物。

  芒果小姐太暖心啦。第一次是她寫了一張便利條給我,李曼寫的是之前我們一起討論過的一本外國哲理書的內容,我感動得給她寫明信片,然後她回我明信片的時候選了一張文科內容的明信片,天吶那張明信片太好看了。所以我周五的時候就跟她討要明信片,本來只想要一張,然後打聽在哪裡買的,沒想到她說她去的時候那裡only one。最後她親自把她所有的關於文科的明信片拿到宿舍給我。太感動了。我決定了,以後自己有能力製作明信片時,一定要想到她。



暖心記 標籤:暖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