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氣質和面貌。450字作文

氣質和面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你在見他們第一面的時候就能夠想象的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氣質和面貌,那種面慈心善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根本就不是表面上可以偽裝出來的。或許有的人從一開始,他們的演技真的非常厲害,他們可以從心理學上為攻破點,去偽裝一些自己想要去讓別人相信的面貌。

  但是這些也是很少見的,畢竟生活當中大家都在安分守己的生活就好了,沒有必要耍那麼多的心眼,但是這些都不能排除可能性。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懷念着另外一種過去的人生,也從來都不知道當他們真的看到這樣一種現狀的時候,才不會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知道你收拾起來了自己的裙子,以後再穿也是有機會的。

  但是你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去看電視,即使也是浪費着自己的時間,但是在看電視的過程中也是多少會學到一些東西的,這些東西全部都是有利有弊,又有誰能夠真的說得清楚呢?

  所以你在這一路上都有很多東西需要去學習。

  永遠不要瞧不起別人,也永遠不要去輕視什麼技能。



氣質和面貌。 標籤:氣質作文 新面貌作文 農村新面貌作文 家鄉新面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