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最長情的告白400字作文

最長情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我們上課學心理學,各種類型的心理學,也許我們不是那麼的喜歡,但是所有的付出本就應該理所應當,既然付出了,哪裡有再去收回的道理。

  也許說服,是一件很有難度的事情,但是我相信他們的能力,幸不辱命。

  這也許,是一種莫名其妙的信任,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只是簡單的看着對方,就已經掌控了所有的信息。

  這也是一種不被人理解的稀罕的美好吧。

  也許最初,他們確實想過很多,可是到了最後,他們的行動已經表面,他們就是臣服於此。這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一輩子,不圖謀什麼,只是單純地希望他好。

  就是這樣簡單,可是未必每個人都能做到,即便是他們口口聲聲說愛,也未必能夠做到。

  不得不承認,他們當時確實是考慮到了很多的問題,如果在這一方面,並沒有顧忌到你,還希望你能夠體恤一下。

  其實,每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是由他們的難處的。也許你覺得不可想象,也許這樣短暫而又非常浪費精力的活動,對於你們來講,有太多的變數。



最長情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