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600字作文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在看微信,突然走過來讓我看一個視頻,寫的是有個人玩海盜船的時候從上面掉了下來。是聽恐怖的,手心都出汗了。

  因為昨天我說要去坐啊。我從媽媽口袋抽出一張十塊,說去玩嘛。結果被媽媽誘惑走了。她誘惑我說去買吃的。結果也就沒玩。

  我想,或許吧。我知道這種事情,總是很險的。媽媽說我明明知道這種事情有危險,那為什麼還要冒險。好吧。我知道錯了,我知道讓媽媽擔心了。每次我們出去遊玩,自己去沒有家長的陪同下的時候,媽媽最害怕的就是我們去玩這些恐怖的遊戲,小時候他也不讓我們進鬼屋,那個時候我們去遊樂場,他就是不願讓我們進,後來長大了點,自己和英語老師去鬼屋走了兩三趟,當時英語老師都怕死了,但是自己卻覺得沒有什麼吧。英語老師手心真的都出汗了,他抓着我們的手腕,出來后還驚魂不定。或許吧,即便他是一個男子漢哈,但是終究還是有害怕的東西吧。

  當初走了那麼多次鬼屋都沒覺得可怕,或許是小時候媽媽不讓我們進去,一直在我心中的陰影,我以為鬼屋是非常可怕的,結果沒想到後來去了好幾個不同的鬼屋,裡面都沒什麼,倒是別人的尖叫有點什麼。人嚇人,會嚇死人,我倒是相信的。

  在看那個視頻的時候,我默默地告訴自己說不要再去玩那些危險的遊戲了,就像媽媽說的,為什麼要冒險了。媽媽養我這麼大,她已經受不了我出現意外的刺激了。因此,我該好好愛自己,而不該讓他擔驚受怕,我在外面嗨,他卻在家裡面擔心我會不會出意外。

  嘿。願意替你,好好愛我自己。我知道,我的人生得我自己負責任,就像昨天看書的時候看到的一樣:人生中所有責任的根源都是對自己負責。不想讓你擔心,也不想讓我的快樂建立在你的痛苦上。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