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500字作文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晚上媽媽在我們房間獃著。大家什麼話都沒有說,但就是獃著。

  我想,我懂媽媽的心情吧。畢竟,很多時候,我也喜歡在媽咪的房間裡面獃著,即便我們之間什麼話也不說,但就是靜靜地陪着彼此,那種感覺,讓人想要珍惜。昨天媽媽亦是如此。

  我找了話題說。我問媽媽說,如果我考大學的話,那麼他想要讓我做什麼,他說,他希望我可以學醫。我跟他說,但是我沒有那樣子的興趣。她說那就按我的興趣走。說著說著,我就說到了我自己的人生規劃,我說,我如果去讀技校的話,我的人生痕迹走起來會更清晰,我不至於那麼迷茫,但是,讀大學的話,我真的很害怕。

  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一開始媽媽看到我掉眼淚,就笑了,她說她也沒有強迫我一定要去上大學之類的,只要我快樂還有健康,那麼我做什麼決定他們都不會妨礙我的,我的人生是我自己走的,並不是在他們的安排下走的,也不要當心我的決定會得不到他們的支持,他們是永遠支持我的。

  我還是繼續掉眼淚,媽媽也笑着笑着眼圈就紅了。

  爸爸在我房間外面徘徊,但就是沒有進房間。我出房間的時候,看着他失魂落魄的樣子,真的莫名地心疼,也開始恨自己。早上起來,我的眼睛沒什麼事情,媽媽的眼睛反而紅腫紅腫的。對不起。

  恨自己。前幾天還說做什麼決定都不要讓媽媽落淚,如今,我的徘徊和迷茫,又一次讓媽媽落淚。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