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500字作文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日偶然的一位朋友來寢室竄門,算上亂七八糟的時間我們待在一起了四五個小時,還多一點。事實上,這也是我為數不多的女性朋友且能在一起玩的不多數之一。我們在一起從她最近的近況聊起,多數女生不外乎什麼周邊的男生殷勤啦,對男朋友的幻想啦,總之我們還是沒能拜託舊時的魔咒,我們不能遺忘異性的梗,我們也十分渴望這回事情,因為相處總是讓人驚覺神奇的,究竟是什麼原因和什麼理由把兩個人糾集到一起,甚至到很遠的未來,亦或整個一生。我不知道,倘若能把所有的觸動都集中到最初的那一瞬,那估計是最美好的一瞬了。

  畢竟元稹所說: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適時好友也提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我不理解這總親情式的愛情的容納程度,能把愛情活出親情的味道,我不想要。雖然都是很暖情,但是相敬如賓也是我所期望的愛情,沒有之一,賓客也好,愛人也好,朋友也好,都還有自己的一層所謂的膜在,我們再怎麼也會順遂自己的心意多一些,更何況我們也不會對他們要求太高,所以這也算得到與收益的相互持平。因為我們的期望值不高 所以即使得到的東西也很少,也足以讓我們覺得快樂,覺得這人很夠義氣或者怎樣。一切都是基於在我們對對方要求得不高。

  這才是所以我們覺得他們對我們足夠好的原因。

  至於朋友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我說了句

  這不是說出來的

  這是做出來的。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