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成就感400字作文

成就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個時候其實我很喜歡寫那些古代的歷史人物的故事。我喜歡去查閱大量的資料,在這個過程中進行創作,進行試用自己的語言來加工描寫,這會讓我感覺很有成就感。

  但是我們要知道這個過程其實是蠻辛苦的,只是要一直堅持下來,一直坐着冷板凳才可以。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人的腦子不能夠一條筋,我們應該想到很多條路可以一同發展下去,這好像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事情都是有一種準確的把握方向的。

  如果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每一個人都能夠讓自己更淡然一些,而不是這樣太過於急功近利,也許慢慢的機會就會出來了,正好像我係數去年自己一年的成就的時候也會感覺很驕傲,很自豪。

  雖然我感覺自己並沒有做什麼樣的事情,只是感覺一直玩一直瀟洒快樂,可實際上這項的成就也是在漫不經心之間的,就慢慢的等來了。不要小看你平時的每一次付出和學習。

  ..

  要去以前的時候我不知道的東西有很多。可是後來漸漸的我們一直都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去度過一生。我們要知道這個生活的自然規律是不可逆轉的,我們就要適應它,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好一些。

  也許這就是我們心目中的生活,也是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必須去經歷,必須明確的一個信念。



成就感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成就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