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榴蓮400字作文

榴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吶,這是你喜歡吃的,晚上特地給你帶的。”晚上舍友一回來,就把一個透明水果盒放到了桌上,叫着正在看書的我。

  我抬眼一看,有A5紙那麼大的透明盒中有着淡黃色的顏色,哇,居然是榴蓮,還這麼多!

  我驚喜地跳了起來,還沒走近就已經聞到了那獨特地香味。

  “你怎麼突然想到買這個,還買這麼多,這得多貴呀。”我很久沒有買榴蓮吃了,但不用想也知道價格不低,更何況是這樣的一大盒。

  “晚上一起吃飯的朋友飯後一起去買水果,然後看他買也跟着買了。”舍友邊說邊去換鞋子。

  我已經開始大快朵頤了,但也知道不能一次貪多,榴蓮一次吃太多怕上火。

  “你自己又不敢吃,還買這麼多。”我一邊吃,一邊把剩下的大半重新封裝起來放冰箱,免得串味。

  榴蓮這種水果,喜歡吃的人覺得它是人間美味,可是像舍友這樣受不了它的味的人,愣是不愛吃,有一回嘗了一小口還覺得滑滑的有點噁心。

  真是的,明明是吃起來有點像奶油嘛。可對它有偏見的人就是不敢吃。

  不過,還是很感謝舍友,外出吃飯記得給我帶回這樣的美味。



榴蓮 標籤: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