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筆3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剛在書城中心簽到的時候看到一句話:世界是屬於勇敢者的,所以世界屬於我。

  看到講句話我很有感觸,因為,我並不勇敢甚至還有些懦弱。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性子里懦弱的一面,又或者是骨子裡自小有之,又或者,還不夠智慧的我根本分不清所謂的懦弱與謙卑的區別。

  自小,我們這個老實本分的家庭就在教導我們要厚道,聽話,做好人,行好事。可漸漸長大后發覺,我們的忍讓退步讓有些人對我們不重視,因為我們比較好說話。

  有時真的會覺得不公,畢竟,會哭的孩子有糖吃。

  可骨子裡的東西有些真的改變不了,你學不會抹點口水在眼角扮眼淚,分不到糖果就要自己去爭取。

  只是我希望自己能夠真正的明顯區分,什麼是謙讓,什麼是懦弱。謙讓是美徳,讓人越來越好,而懦弱是一種不好的個性,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低到塵埃。

  我希望自己能勇敢點,做個勇敢的懂謙卑的人。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