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們是光700字作文

你們是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神說要有光,然後,你們就出現了!

  我好喜歡你們呀!

  後來真的就像相信心有靈犀這種東西了。當我非常想念僅有兩面之緣的哥哥時,他剛好來聯繫我了。然後被洗腦了將近兩個小時。

  真的後來想想真的擁有他們太幸福了。不得不說,哥哥的洗腦還是有用的。我自己總結后成了一句話:沒事啊,你輸一次沒關係的,你已經那麼優秀了,只是不夠完美而已,只是還需要努力罷了。後來他說,那他就等着我的期末成績吧,我回了句可怕,他說我要知道,他重視的不是我的成績,而是我對成績的總結!我說好的。

  他說高考贏了的人往往是心態好的人,而不是平時很優秀的人的時候,真的好想哭啊,他是不是在說初中的我,如果初三時候遇到了這樣的勸告,會不會,我還不至於那麼狼狽,但是我知道,不該去回頭了!

  今天弟弟也是超級無敵暖了吧。他想喝牛奶,我想吃麵條,然後他說牛奶有點冷,他想溫一下,我說微波爐很久沒有用了哦,他說沒事的,小時候媽媽幫他溫過牛奶他記得怎麼弄。後來他拿了個盆子往裡面倒水,然後點開火開始燒,再把罐裝的牛奶放進去,最後我說那我也想要了耶,他說好的,最後他去找的時候發現沒有我要的那個牛奶了,他說那如果沒有牛奶了呢?我說沒有牛奶了我就不喝了。結果他就把自己的牛奶讓出來給我,自己去喝其他飲料。真的都已經超感動了。結果我想跟他分享時,他答應了,但是要用吸管,後來有點麻煩,他好不容易拿了吸管,卻因為我突然走開了他就上樓了,我喊他的時候,他趴在樓梯那裡問我說怎麼了,我說給你牛奶呀,他說不要了哦,你自己喝,口子乾淨嗎?我說乾淨啦,都放水裡了!你快喝,要不然就涼了。他說不要然後就轉身回樓了,結果半路他又折回來問我,那還溫嗎?這個男孩,可不可以以後遇到的人,也都待他溫暖啊!

  我愛的人,你們就是光,你們就是天使。



你們是光 標籤: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 我們是糖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