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吃榴蓮400字作文

吃榴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吃榴蓮

江東實驗小學104班  黃一笑

你知道榴蓮嗎?它是一種熱帶水果,如西瓜般大小,外面長滿了又尖又硬的刺,像一個大刺蝟。裡面是一團團乳白色的果肉,像香蕉一樣又糯又甜。喜歡吃它的人說它妙不可言,不喜歡吃的人說它臭不可聞。自從我從《淘氣包馬小跳》中看到寶貝兒媽媽特別愛吃榴蓮,我就一直念念不忘,想着什麼時候自己也能吃上一回。

今天去超市,我纏着爸爸,終於買回來一個大大的榴蓮。沒想到真的像寶貝兒媽媽說的那樣,味道妙不可言。可是外公外婆就不是這麼想的了,他們捂着鼻子說:“臭煞嘞!臭煞嘞!”

我把榴蓮的果肉放到冰箱里凍一下再吃,那簡直就像美味可口的冰激凌一樣,那種味道,一輩子也忘不了!

   指導老師:陳舒恩

榴蓮不僅長得難看,而且氣味怪異,不討人喜愛.可小作者對她卻情有獨鍾,喜愛之情溢於言表,特有感染力!



吃榴蓮 標籤:吃榴蓮作文 榴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