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取暖800字作文

取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董事長:各位總裁,本季度我們要以“取暖”為題材來開設活動。各位有什麼想法可以提提!

  市場部張總:董事長我先說,前天傍晚,我在公園和家人散步,在夕陽的映襯下一對老夫妻緩步前行。“來,加油,走完這些就可以了!”耳邊傳來的是婦人鼓勵的言語,眼前是一位老爺爺艱難前行的身影。他低着頭,緩緩地將步伐邁向空中,終於在許久之後,落在前方。停頓許久,又繼續前進。那是個行動不便的,白髮蒼蒼的老爺爺,那是他相信奇迹,不肯放棄的妻子,那是他們在互相鼓勵中取暖,那是殘陽的餘輝在為他們祈禱。取暖,只是相濡以沫的扶持和堅信奇迹的發生,以及那永不磨滅的希望。取暖,很簡單,很平淡。

  財務部李總:張總我挺你,這不最近我兒子要中考了,每天早上都很早到校。有一天,我和他路過樓下垃圾桶時,看見兩隻相偎的貓咪,窩在角落裡,安詳的睡着。在刺骨的寒風下,彷彿沒有半點寒冷。我不禁一震,兩隻貓咪相偎着取暖,用自己的體溫溫暖着對方,這時就會從心底產生一種不可比擬的溫暖。動物之間的“取暖”從未消失過,更何況我們人呢?

  銷售部王總:各位總裁,你們說的都對,人們之間的“取暖”從未消失過。昨天不下雪了嗎。我去市場買菜,有雨雪太大,天太冷,幾乎沒有幾家攤市了,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進去之後,我看到的不禁讓我反思。一位中年婦女用自己凍得通紅通紅雙手,捂住孩子紅腫的雙耳,母愛在冰冷的大棚里,卻上演着令人徹底溫暖人心的一幕,我沒有寒冷了,有的就是溫暖;有的就是暖暖的春意。雖然那是在零下十幾度的冬日。我相信那位孩子也一樣感受到母愛的溫暖。

  董事長:是呀!我們都在為他人取暖,同時也在接受着他人給予我們的溫暖。因為社會給予了我們一種權利。各位本季度讓我們取暖吧!

  取暖也許是母親對兒子的關心,取暖也許是老師額頭上的皺紋,取暖……取暖讓我們感受人間溫暖!

  遼寧撫順順城區二十五中學初一:王一豪



取暖 標籤:取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