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取暖600字作文

取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進去一點,我和你擠一下。”半夜三更的不知是做夢還是外出的同學回來了。

  白天宿舍里的人各有任務都出去了,徐進閑着無聊整整打了半天籃球,回來洗了澡躺下就不想動了。聽到這個聲音他連應聲的力氣也沒有,身子一歪就滾到了里側。

  快天亮的時候徐進被冷醒了。他剛翻一個身就感到背脊一陣冰涼,伸手一摸床單像撒了水一樣濕。反正冬天就這個樣,徐進沒心思管這些,卷了被子繼續睡。不過他有些納悶:剛才誰不是叫我進去一點嗎,人呢?或許回自己的床了吧!

  第二天一早醒來他發現床單濕漉漉的,心裡奇怪:連宿舍里的床單也打了露水!這是什麼天!疑惑使他去摸了摸別人的床,可其他人的床單卻是乾燥的。

  他正發愣,宿舍門卻被推開了,來人是宿管,神色疑惑說:“你沒事吧?昨晚還睡得好嗎?”

  “奇了怪了!我的床是濕的!不知道是誰洗了澡就往我被窩裡鑽!”說著他瞅了瞅其他床,突然頓住了:宿舍里的床全空着!

  “你看見他了?”

  “誰啊?”

  “昨晚和你擠在一起的那人。”宿管的話很神秘,“你沒看到就好。”

  徐進沒聽明白,追問宿管,宿管轉身走出門外才說:“你下來,我給你看看監控錄像。”

  到宿管值班室的時候宿管回放了錄像資料:半夜的時候一個渾身濕漉漉的人走近了徐進所住的宿舍,而這個人徐進根本不認識。

  “他是誰?”

  “昨晚他是和你取暖的。”宿管一臉陰沉說,“五年前他就住你那間宿舍。因為沉迷電腦經常半夜三更才回來,有一次翻牆失足跌進噴水池裡淹死了。”

  徐進想到昨晚的冰凍似的床單,當即一身冷汗。

  五年級:狂戰士



取暖 標籤:取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