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光450字作文

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寫下這個標題,因為我腦中所想的是“荒廢時光“,有點消極頹廢的思維,不想用“荒廢“來做為題目,便留下“時光“二字。

  當然,除了“荒廢時光“,我也想到了“歡度時光“,算是消極與積極的能量在我心中的拔河。

  昨晚遭受冷遇后的憤怒,不甘,以及賭氣,讓我鬱悶了一整晚,連夢也是累極。

  我一句句地告誡,暗示自己,獨立,充實,時光一去不回,沒有更多更好地時光願意讓我如此對待。

  委屈,怨憤,無奈,以及期待。

  我終是沒有得到自己所期許的。

  可我沒有淚水,因為時光曾見證過,那個裹挾在被褥,窩在那個灰土房裡,連哭都不敢大聲的女孩。

  時光見過她的悔恨,無奈,無助,以及天真,依賴。

  時光安撫她,想讓她長大,卻發現,這個想法,它無法深印在她的心中,除非,女孩自己願意。

  時光伴着女孩,見證着她生活中的磕磕碰碰,見過她的坎坷以及越來越少的淚水。

  隱忍,在時光的眼皮底下,鑽進了女孩的心裡,時間看到了她的痛,她的焦慮,她的緊張,她的害怕,以及她的血。

  她在夜深人靜偶滴的淚。

  我愛時光,不管我們如何待它,它都忠誠地陪伴你我。

  願,我們都能對時光溫柔以待。



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