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飛轉時光400字作文

飛轉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歲月在一種矛盾的交替聲里走過,曾幾何時。少年或者童年的我呼喚着成長,想要一嘗掌控自由的滋味,渴望着能翻身農奴把歌唱的錯覺,的確。在我幼小的心底里,是怎樣的一種心態在盼望着長大呀。

  或許明日的霞光不如今日的輝煌

  淡淡的白雲上邊還寡着清風

  可是成年人的一切啊

  都是我期盼已久的

  幼時怨父母搶了自己的意願,長大到如今的我,害怕的自己搶了自己的意願,什麼是想要的,什麼是不想要的。我其實一直分不清。在這跟年輕涇渭分明的年紀之中,不是件好事。它是一種鬧鈴時光的存在,提醒着正從自我意願被搶奪中走來,甚至帶了份讓人驚恐懷疑的神色。

  歲月在一種驚恐的速度流轉

  以前總覺着時間偏頗,其實時間從來都是公平的吧!不同的是我們這些人心境罷了,有網友打趣說上課的兩個小時跟玩的時候的四個小時差不多,我不把自己糾結到這類計算題中,或許我現時已經明了它的相對性,也就不深究這個問題了,總而言之已一種超越光速在飛轉,時間。

  把我爸媽的頭髮悄無聲息變白,這足以讓人敬畏了。

  我在如今年長的時候多麼想忽悠自己回到童年時光啊,在這最後一刻告別往日時光。

飛轉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