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理解350字作文

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可能你現在需要歇一歇了,畢竟很多事情的能力都是有限的,你不可能一直都是那麼飽滿的狀態,去迎接下一場戰鬥。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所有的努力都和現在有所不同,那麼的你的結果也真的是大打折扣。是不是他們說的那樣,不會有一個地方,和你現在所擁有的現在是一樣的,看得懂的東西,那些內幕,也都是因為你們才創作出來的。

  但是你明明知道,你的所作所為都不是那麼的符合道德,為什麼還要繼續做下去呢。甚至冒着很大的危險,也不願意停下自己的腳步。

  用這樣短暫的時間,我可以學習到很多的東西,我不知道你是在痴人說夢,還是看待更多的場景。他們的不理解,而產生出來的評論,本身就是對他們的一種傷害。

  而問題的關鍵是,他們本身還不知道,這就是一種傷害。

  那些遊戲,我們也都在玩,但是我們卻不能夠理解,那樣的過程中,我們到底想要什麼。



理解 標籤: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 誰能理解我作文 請理解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