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感悟這段時光1300字作文

感悟這段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雨聲是那麼的清脆,是那麼的惆悵,那麼的續斷,一直做着的那麼夢可能破滅了,那個有關於我未來的夢吧,隨着雨水的沖刷漸漸變碎,我努力去抓,拚命的去捧住那碎片,不讓它粉碎…

  夜已經深了,可我還是沒有一點點睡意。我帶上耳機,選擇了那首常聽的歌,感覺歌聲都變了,或許是自己變了。音量被我調到最大,努力使自己不去聽那夢的碎片落地的聲音,努力使自己不去想那些煩鎖的事。

  每一天都重複着三點一線的生活,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中學生活,才是我們成長必須經歷的。在這個很小的社會裡,我一直充當著自己那個小小的角色,有時還要去在意有些不想在意的人的那副嘴臉,有時累了煩了還得裝着跟沒事人一樣。打碎的牙還要和着血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拚命的擠出微笑來面對着。這裡是個社會的縮影,但沒有真實社會那麼複雜,那麼多的利益,那麼多爾虞我詐。

  在這個小小的社會裡,就算少了誰,也不會影響多大,更不用去說像我們這樣的小角色,更不會有誰去更多的關心你的存在,你的心情,或許你最愛的人也會在背後給你一刀,千萬不要痴心妄想有人是真正的在乎你的存在。社會就是這麼的殘酷現實,這麼的……

  人有時要學會獨立,別什麼都讓別人為你解決,還要學會感恩。

  雨還在下着,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於是坐了起來,看着窗外的夜色。想起自己的父母,多少個日夜他們為我們起早貪黑,多少日夜他們不在為我們操心,多少個歲月他們不是一如既往的對待我們,多少個歲月他們努力在背後支撐着我們,多少段光輝他們不求回報的用在我們,多少年他們的愛從不變質。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一點都不懂事,不會在他們下班回來后給他們泡杯茶,不會在放假時幫他們做些家務,不會在他們吃飯時給他們夾好吃的,不會在他們累的時候去給他們按幾下,不會在他們傷心的時候去哄哄他們,不會在他們感到累的時候為他們去分擔,不會……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不會。

  請對我們的父母說聲,我愛你們,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我不是個讓父母感到優秀的孩子,總給媽媽帶來擔心,總給媽媽帶來勞累,總給媽媽帶來傷心。在爸爸每年回來的那段時間,不能主動去陪他好好的說話,不會去問問他在外面過得好不好,不會去關心他的身體好不好,不會去關心他工作累不累我們又有太多的不會。對不起,爸爸媽媽!兒子不孝。

  我的眼裡充滿滾燙的淚水,我的心此刻被熱淚滴着。

  雨好像又下大了,想着過去的幾個月,我放棄了“好不容易”爭取學體育的機會,好好的去對待被我遺忘的學業。我努力的逼自己去學,逼自己不去玩,逼自己去對它感興趣,努力使自己不在渾渾噩噩的過着,努力使自己不去貪玩,努力使自己不在隨波逐流。

  那段時間裡,我每天清晨總是第一個起來,去班上也是很早,上課認真努力的記筆記,努力的聽課,認真的去完成作業。因為一改以前的混日子,班主任看到我這樣很是欣慰,可誰有知道,這一切都是我逼自己去做的。

  從初中到現在我對學習不怎麼感興趣,每次考試老師都會說我這分數都是望天收的。有時我也問自己,為什麼不會喜歡學習,不會對它有興趣。

  為太漫長,唯我獨醒。我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我害怕看見父母失望的眼神,又怕以後會有更大的失望,我該怎樣抉擇,才是正確的,我曾為我的夢拼過,努力過,我努力使它不破碎……

  多心痛的感悟,多麼清醒的感悟!

  安徽安慶桐城市吳汝倫公學高二:楊志



感悟這段時光 標籤: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