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禮儀600字作文

禮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上了一堂很棒的禮儀課。

  從接到通知上課的時候,我就很開心,當然不僅僅是因為可以暫時抽離工作,還有一點是學習禮儀也是很重要的一門社交課程。

  從早晨八點,我就提前到達培訓地點,會場內,一會舉止優雅的中年女士已經在台上整理東西。

  不用介紹,我就猜出了那位女士應該就是我們的禮儀培訓老師。

  上身是一件簡潔大方的白色八分袖半透明上衣,搭着一條黑底配鏤空花紋的齊膝短裙,頭髮很簡易地盤在腦後,用一個深紅的長夾夾着。

  她還未開口,整個人給人的印象就已經是一個很涵養的知識女性的感覺。

  培訓開始后,老師的一個自我介紹,讓我對她從第一印象的好感更是升級到了佩服。

  老師說自己已經是退休了五六年的人了,現在有時間就給需要培訓的機構團體培訓,這次給我們培訓的時間有點短,就一天的時間,有點趕,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定的收穫。

  可以說,細節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涵養,這位老師還沒開始教授,我就已經從她的言談舉止感受到了禮儀對她的影響。

  和藹可親,親和力,微笑,着裝搭配,語言使用......

  可以說,一天的課程里,我都盡量地在聽講,想從中看到自己的不足,改進自己。

  一直以來,我還很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一直在學習,可是當聽老師講授當中提到的馬斯諾原理,我竟是一無所知時,我才發現自己的知識竟是多麼匱乏,看的書的方向過於狹窄。

  我感謝這堂課,也希望自己能在生活中踐行,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



禮儀 標籤: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禮儀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