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堅持與動力350字作文

堅持與動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兩天又懶散了。

  其實一直都有在督促自己,也一直覺得自己很忙碌,只是有些東西瑣碎的讓你看不到成果,於是就成了所謂的無所事事。

  前幾天剛給自己定下了一天五篇的任務,結果似乎只有一兩天是達標的。

  一個人達不到自己的要求時,總會尋找各種各樣的借口:太忙了,實在沒時間,太累了,實在沒有精力。

  然後,當我們去回想當時的情況時,卻發現很多時候是在刷着手機,看微博,看朋友圈,或者看電視......

  時間就在這樣的推搡中悄悄地溜走了。

  即使是很小的收穫,因為你的不努力,不堅持,也不會白白從天而降。

  連着下雨了好幾天,晨練的計劃竟也被擱置了。

  因為腿疼,跑步變成了散步,下了雨,還有被打擾的休息時間,直接把鍛煉計劃又拋在了腦後。

  記得自己是很喜歡那些早起的清晨,一個人跑步,漫步的感覺。

  做什麼事都是需要堅持的,需要動力的,而這一切都是要發自自己的內心去喜歡才可以。



堅持與動力 標籤:人與動物作文 動力作文 動力來自心中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