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想起和好朋友小秋剛認識的那段過程,有一件令我至今都難以忘懷的事。

  那個時候剛開學,我們被分配在同一個宿舍,彼此都不是很熟悉。

  小秋當時是她爸爸送她來學校的,從閑聊中,我們知道她們家的經濟不是很好,她爸爸年紀比較大,而且體質不算好,沒有正式的工作,只是平是打一些散工。

  因為有了了解,我對小秋的勤儉很理解。她平時學習很刻苦,準備拿獎學金,這樣就可以抵一部分生活費了。

  我看在眼裡,想着要怎麼幫小秋。

  正好開學幾個月,學校舉行運動會。正如我所預料的,每次運動會之後,操場上就會有大量的礦泉水瓶、各種飲料瓶。我和小秋商量着一起去撿吧。

  小秋覺得有點丟人,不肯去。於是我自己在休息時間冒着大太陽,拿了一個大袋子在操場撿了大半天。然後我把那一堆瓶子給小秋,我說這個可以拿去賣一點錢,也可以當生活費的。

  我沒想到自己的這個舉動嚴重地傷害了小秋的自尊心。她非但沒領情,還和我鬧彆扭,不再理我。我一時也沒想通,覺得自己好心沒被接受,於是把那一大袋瓶子送給了學校的保潔阿姨。

  後來我和小秋雖然和好了,但每每回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自己當時真的有點欠考慮,只是單方面地想着為小秋好,卻沒想到人家需不需要。

  這真的是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最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