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未來並不遙遠400字作文

未來並不遙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晚上下了一場大暴雨,在雨水聲中,我漸漸地進入了睡眠。

  一直以來都感覺只有下雨的時候,心情才是無與倫比的平靜的。要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聽雨聲是最容易助眠的我們聽着雨聲就很安心。

  雖然我一直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但是我的音樂軟件裡面也有,下了雨,生在屋睡不着,或者是偶爾失明的時候,就會戴上耳機聽一陣,就感覺自己彷彿置身雨中,而窗外大雨淋漓,我在安然入睡。

  這種感覺極其給人安全感。

  可是說起安全感這個話題,我們就不得不扯得更遠一些,有的人覺得安全感是身處一個偌大的環境當中所存在的感覺,有的人說強大的國家能給自己的國民強大的安全感。當然也有人說安全感就是自己給自己的。

  這些事情本身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他所看到的風景也自然有所差異。

  就好像不同性格的人,有的敏感,有的神經大條,同樣的風景在他們眼睛裡面也會有不同的感覺,也會變幻成不一樣的形狀。

  可是我想一直安然的手在此處看着夢想突然來到身邊,看到那麼多的故事,其實都沒有什麼兩樣。

  未來其實並不遙遠,而我們一直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

  其實我也是知道的。



未來並不遙遠 標籤: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