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集體生活450字作文

集體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一直都不想忘記我們在宿舍里一起度過的那些快樂時光,也許我們有過吵鬧,但是也有過開玩笑,哈哈大笑的場景。那些對於我們來說卻是一輩子難以忘記的回憶。直到現在我終於慶幸自己,當時沒有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決定搬出宿舍。

  我知道這些都是難以回答的問題。

  可是找我們終於剖析自己的人生的時候,我們也終於知道了在這樣的集體中的以後怎樣的生活。

  我們在不斷的學習,能爭取看到那些努力。哪怕是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每個人都有認自己的小心思,小把戲。可是我們似乎也從來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想的明白。

  他們其實一直都在的。

  有更多的東西也在這裡存在着,可是當他們真的把這一切的環境都給別人去看透,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了。我想這些似乎從來都不是什麼簡單的問題。就好像他們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也是東城西疇等長,希望看了很多人的思想,可是到最後還是決定一個人來完成這件事情。

  可是在夢裡也再次見到那些故人,那些熟悉的容顏。這邊是恨得咬牙堅持,也會感覺心酸。

  緣緣相報何時了。



集體生活 標籤: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們的班集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