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突如其來的心情450字作文

突如其來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在他們搞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時候,我也在想,如果自己把一種心情,突然覺得愛情也適如此熱愛,所有的故事和過往,都開始變得那麼難過。

  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太大的道理,對於我們而言,不管是在看手機,還是在玩遊戲,似乎都有一些道理,開始變得不太懂得。如果你根本就不知道,在寄快遞的時候,他們就不能體會,這到底是這樣的心態。

  他們開着電腦,看着電影。

  其實,這一切都開始被人心酸地去體會,一切的愛情和心態,都變得如同最初的他們一樣,心情那麼痛苦,那麼讓人懂得的能耐。

  我記得,他們在一起說話的時候,喜笑顏開,那是別人走不進去的圈子,也是別人無法容忍的一種道理,這樣的情節,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似乎都有着自己無法容忍的一個道理吧。

  如同多年以前。

  如同他們在說話做事的時候,看到的那一條路,突然變成了你自己都感覺水泄不通的情境。多年以前,多年以後,情緒的變化,似乎也都開始不太一樣了。

  如同之前,可是我說再多,似乎都不太管用。

  只是自己躲在被子裡面,開始體會這樣的生活,突如其來。



突如其來的心情 標籤:突如其來的作文 美麗的心情作文 考試的心情作文 自己的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