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告別一年級500字作文

告別一年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是我們一年級的最後一天了,再過兩個月我們就要上二年級。班級里熱熱鬧鬧的,大家都覺得自己一下子又長大了許多。陳懂旋笑嘻嘻的走過來說:“趙近,今天我的收穫一定比你多,”說完,她就走了。聽了她的話我心裡也很緊張,是呀,一年級過去了,我學的怎麼樣呢?

  這時候李老師進來了,笑嘻嘻地看了我們一眼說:“今天,我很高興,全班同學在這一年裡都很努力,現在我來報成績單,看看誰是最努力的?”老師的話音一落,我的心就提到

  嗓子眼了,是啊,誰是最努力的?

  語文:陳懂旋97分、朱霞艷98分、趙近99分、林敬迪100分……。

  數學:趙近100分、揚雯惠100分、陳懂旋100分、……。

  英語:趙近滿分、揚雯惠20分、陳懂旋19分……

  成績報完了,老師突然問:“誰是我們班的優秀學生?”全班同學齊聲高呼:“趙…。近…。”。我的臉一下子就紅透了。李老師說:“對,趙近同學不但上課認真,熱愛集體,團結同學,而且獲得數學小博士、語文、數學優秀作業本、寫話積極分子、“王根搖”英語杯三等獎、器樂比賽“優秀獎”,她為我們班爭了光,也體現了一個學生的全面發展。”

  回到家裡,我覺得在一年級里我進步不少,但那是要告別的,我應該為二年級準備了。



告別一年級 標籤:一年級暑假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五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