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茶靡邂逅的塵緣。1000字作文

茶靡邂逅的塵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茶靡邂逅的塵緣。 

  

  ——贈親愛的砂糖貝貝。 

  

  

  

  

  

  隨風吹拂臉頰的愜意掃過一篇落葉的痕迹。 

  

  妖冶的花兒綻放在初夏的夜晚,播種撒苗在等候夏季的春,如今妖冶的花兒綻放出它柔媚的一面,正是我們友誼最初的見證。不管花兒是否凋零,它依舊有一段塵緣留在我們的心間。 

  

  親切的昵喊是我們最初的稚嫩;彼此的溝通是我們快樂的花苞,就這樣看着花蕾點綴出一個世紀的美好。在自己年幼無知的時候多希望能有友情的滋潤帶給我們一個快樂的交代,在自己的世界尋找我們之間的交際點。 

  

  看着塵緣散盡帶着那一抹花香一直消失在指尖划落的瞬間。看着花開的喜悅,面帶的那種笑容和我的性格真是格格不入。茶靡邂逅的美好一點點隨着初陽的光芒撒滿大地。 

  

  年幼無知的我一直追求素顏,看着那些粉妝玉屑的嬌容真是讓人厭惡。朋友的定義在地平線的哪一端,我的追求呢?多希望自己的快樂就是沒有雜質的那種,醇的就好像是只有快樂的精液。希望時間定格在細微變化的時候,希望我們都是快樂的孩子。即使是夕陽染紅了你的臉頰那有怎樣,你還是一如既往的純美。 

  

  在夢裡,想象着親愛的砂糖的模樣。夜幕的安詳讓我感到害怕,多希望可以少一分寧靜,多一分嬉鬧,這樣我會在這一端守侯着你那一端的快樂。你知道嗎,在我認識你之前,一直對友誼的看法很淡甚至可以說是輕視這些東西的存在,是你的出現讓我把友誼定義扭轉乾坤。 

  

  淡淡的思念是一杯香茗,細細品味有一種獨特的美感,我站在鏡子裡面,你站在鏡子外面。我試圖模仿你的一言一行,直到你快樂我也快樂,你傷悲我也傷悲的時候我們會成為那種親密無間的最好的朋友。我一直在期待你的幸福降臨,看着幸福的光圈為你轉動的時候,我會發現世界是美的,我們都是快樂的在索取自己的幸福。孩提時,我們還在原地旋轉;年少時,我說喜歡你的甜美;懵懂時,入幕自己的天真地區;離別時,依然值得回憶的故事。 

  

  茶靡邂逅我們都還會倚靠着身旁的你。 

  

  真正的友誼象徵性的把我們牽到一起,樹下的你和我在一起手牽手。雖然一切的一切我們都還沒有經歷過,但是還是有夢的配合。如果可以我會錄下所有的夢囈,那些幻想我們相遇的畫面的夢囈,一點一滴。 

  

  

   PS:這不能算是賀文了,等我敲完字才發現這已經不是砂糖貝貝生日的那天了。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就把它當作是贈給朋友的一篇文好了。

茶靡邂逅的塵緣。 標籤:塵緣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