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福袋500字作文

福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一覺睡醒之後,今天就出來了活動各種各樣的什麼福袋就出來了。也許這個跟發紅包比起來會更加普遍,我的所有群似乎都被他刷新了。

  沒睡醒,發現我們宿舍群里太多的室友都在分享福袋,一直往上拉,一個一個領,一直都領不完。但是看起來就感覺很喜慶,讓人心生愉悅。

  也許我今天就在想。我們過年的氣氛大概就是靠支付寶和騰訊給帶來的吧。

  也許以前的時候網絡信息並沒有這麼發達,我們過年都是出去玩,出去玩耍和朋友走親戚或者是相約一起各種玩。可是現在卻發現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一樣有過年的氣氛。

  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約定,等到了寒假之後要相互找彼此去玩耍,也許那些約定漸漸地就不了了之了,但實際上那些對於我們來講都有很大的心愿和意義。

  只不過當我們突然在這裡停留着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的任務都不是你自己喜歡的樣子,真好像那麼漫長的時間,大家都很喜歡,只是別人無法理解而已。

  但是到底該怎樣去做你自己,都是你喜歡的樣子,也許能夠短暫的放鬆一下,這也挺好的,但是不要沉迷與其中,就好像打遊戲和玩各種各樣的小遊戲一樣,其實都只是一種心情的放鬆而已。

  或許多年以前我們也能夠這樣安慰自己,但是現在看起來很多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去發展,沒有必要那麼悲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