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刻,我的世界如沐春風6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如沐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炎熱的夏天又降臨到我們原本春暖花開的世界了。當它的腳步到來時,人們都受不了地大呼:“救命”!原本隨風飄揚的柳條也懶得動了,正安靜的趴在軀幹上呢!太陽把太陽炙烤得像個大火爐,小草也病怏怏地垂下了頭,惟有那開得燦爛的太陽花眉開眼笑的。 

  這樣的炎炎夏日,連我也忍受不了這非人的折磨了,直向父母嚷着要去游泳池裡解暑。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父母竟然反對我去,為此,我氣得渾身直發抖,冒着熊熊的烈火。我從來不是一個乖小孩,所以在這瀰漫著硝煙的戰場上,我帶着滿身怒火奪門而出。在盛怒下的我卻沒有看見身後父母滿臉的擔心。 

  來到游泳池,我的心情並沒有更好受,反而是受不了了、望着周圍不曾相識的人們,他們都是一家大小來到這兒的。他們的歡聲笑語不斷灌入我的耳朵。心裡的不滿與怒氣就快要在心底溢出來了。所以我往水裡縱身一跳,在擁擠的游泳池裡發泄着滿心的不滿。 

  發泄了一會兒后,一陣熟悉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我快速地回過頭來一看,竟然是父母!嚇得我連忙躲在一個女孩的身後,並暗中觀察父母,“他們正在找我”!心中一個小小的聲響冒了出來。但我很快就否決了這個想法“他們怎麼可能關心我?”我看着父母在游泳池邊焦急地尋找着我,並抓着一個又一個的客人詢問我的蹤跡。即使已經大汗淋漓,衣服都已經濕黏黏地粘在了身上,豆大的汗珠一顆顆地往下掉,臉色也已發白了。我這才知曉自己犯了一個多麼不可原諒的錯誤。父母的關心,我誤解了,徹底地傷了他們的心,但他們卻一如既往地關心着我,愛護着我。 

  在那一刻,池水的清涼我感受不到,炎炎的夏日我也感受不到,我的心僅僅能感受到父母對我的關心。那一刻,我的世界如沐春風。

那一刻,我的世界如沐春風 標籤:如沐春風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