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風夏雨秋高爽,冬雪飄落誰人知400字作文

春風夏雨秋高爽,冬雪飄落誰人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春天的風,夏天的雨,秋天的天空,冬天的雪。 

 我最喜歡冬天的雪。雪,代表着純潔、天真、無瑕。她不受任何雜質的玷污,永遠是那麼雪白。不知從何時起,喜歡綠色的我又喜歡上了白色,因為她太潔凈了,讓人喜歡,讓人心動。 

 如果說雨是人們憂愁善感的眼淚積成的,那麼雪就是思念的化身。人們常用雪花來形容她,是啊,她永遠是那麼靜靜的,緩緩的飄落。她雖然沒有春風的甜美,沒有夏雨的動聽,更沒有天空的深邃,但她文靜,她溫柔,就象一朵含羞盛開的木蓮花,自然而芳香。 

 但又誰知道,她雖溫柔也有孤寂的一面;雖文靜,也有憂鬱的一面。春風吹佛,有鳥語花香,泉水叮叮,萬物復蘇;夏雨綿綿,有知了歌唱,花兒綻放,樹葉沙沙;秋空高遠,彩雲飄蕩,大雁南飛,果實甜美。而冬天,還有什麼呢?只有雪,隨風而飄落。春、夏、秋的顏色是多彩的,有韻味的。而冬只有那單調簡單的白色,一望無際。 

 她痛苦過,傷心過,甚至想放棄,想改變。但她深知自已就是自己,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難道我單一就讓人討厭嗎?我雖比不上春夏秋,但我無願無悔就是最美的。 

 雪依然靜靜的飄落,人們依然沒有明顯的感覺。 

 但是,雪融化了是什麼? 

 是春天。

春風夏雨秋高爽,冬雪飄落誰人知 標籤:冬雪飄飄作文 夏雨作文 我愛你,冬天作文 冬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