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模擬世界”所見600字作文

“模擬世界”所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模擬指不是真的,如同克隆一樣,形象非常逼真,就像“孿生姐妹”一樣。

  這個“模擬世界”非常的好玩。有我們的母親——地球,有楊利偉叔叔駕駛神州五號的場景你,走啊走,到了機器人基地,剛跨進門時,一個端着茶的機器人向我走來,意思是叫我喝茶,我連忙端起茶繼續往前走,“咦?那是什麼?原來是一個機器小狗狗,它可愛乖巧,比真的狗還乖順,還有……

  呵呵,這才是第一層哩,還有第二層,這層主要講的是人體部位,在這層中央有一個轉盤,上面有頭部的主要配件,如:嘴巴、耳朵……每個的下面都有一個對應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它就會自動介紹,還有一個有趣的自行車,它騎不走,旁邊有一面鏡子,我坐上車一蹬,鏡上立刻出現了我的骨頭框架。這些不是精彩的,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那就是4D電影,這個真的好神奇哦,帶上一副特殊的眼鏡如同身臨其境。電影開始了,屋裡的一絲燈光熄滅了,裡面想一個飛碟一樣,剛開始一條美人魚游到了我的面前和在場的人打招呼“啊!好可怕”突然,一條大白鯊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條鯊魚大概很好奇,不知飛碟是什麼?轉身就走,過了一會,一群接着一群不一樣的魚游過窗前,還有超級可愛的小丑魚。“轉彎下峽谷”飛碟控制器提醒,剛下完峽谷,就遇上了比飛碟還大的水蛇,水蛇使勁的纏住飛碟,它的力氣可真大,勒破了一點玻璃,然後向我們噴射了些毒液,“啊!我的眼睛,哦原來是水啊……

  這裡比仙境還好玩啊,這個暑假簡直比當神仙還幸福!

  沙土鎮一小六年級 曹祺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模擬世界”所見 標籤:虛擬世界作文 所見作文 模擬考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