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個人的狀態500字作文

一個人的狀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忘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QQ空間裡面的訪客變得越來越少,或許是我有意無意的在暗示他們,在和他們逐漸的減少接觸,拉長距離。或許是因為有不可言說的難言之隱,或許是因為我曾經故意而為。

  我只是不想讓他們覺得我太近 ,不想讓他們知道我更多的秘密。或許只有遠離,才能使我更加安心。

  或許是因為我太長時間沒有和朋友聚會接觸,所以才會產生的那樣極端的想法,或者是因為我還沒有其他特別要好的朋友,沒有通過一些事情認識到朋友的重要性,所以才會覺得朋友壓根就不重要。

  就像突然看到的一段話那樣,說的那麼掏心掏肺。那句話是這樣說的,和誰都別熟的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很多時候飛快的掏心掏肺,親因為莫名其妙的事情最後老死不相往來。

  突然想起生命中出現的那些反目成仇的朋友,最後才不知道因為什麼變成了敵人,再不說一句話,甚至針鋒相對。說實話如果能夠挽回我真的就去嘗試做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那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他們所有的內心想法這件事怎樣的,我根本就琢磨不透,甚至無從下手。

  最後我只能把自己關在一個人的世界里,和他們遠離,讓自己重新變成一個人的狀態。

一個人的狀態 標籤:一個人的作文 一個人的世界作文 一個人的感覺作文 一個人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