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現在的狀態很好500字作文

現在的狀態很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還真的挺喜歡我自己現在的狀態的,我覺得這種狀態特別好。

  不僅渾身都是正能量,而且還非常努力。我是真的很喜歡一邊努力,一邊規劃自己的生活,規劃自己地未來的感覺。每天都要很努力,不曾辜負自己,朝着自己預期的方向在發展,並且總會越變越好,規劃着自己感覺實在是特別美滋滋,而且還總是能完成自己的計劃。自己的計劃都可以一一被完成的感覺真的很好。向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出發,每天都很努力,很努力,才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啊。

  為了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再辛苦,再累也沒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是要付出相應的代價,才能做相應的事情啊,所以我們也必須很努力,才能達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這就是這個世界的生存守則,所以我們總要很努力才能成功啊,因為別人也都是很努力的,所以你一定要比別人還要努力才行。別人在努力的時候你如果停歇了,自然而然你就會比別人慢一步了。

  所以我很喜歡自己的狀態,很努力,又對自己有着正確的規劃,並且腳踏實地的每天都按照小計劃來做,並且越變越好,看着自己一步步越變越好,越變越優秀的感覺真好,自己都覺得是美滋滋的,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喜歡這樣每天都努力,並且朝着自己想要的樣子越變越好的感覺,喜歡這種優秀的感覺啊。



現在的狀態很好 標籤: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