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勇士700字作文

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何時天空已紛紛揚揚飄起了雪花,或許它們很早就開始飛舞旋轉着了,只是仍然迷失在陰霾中的我沒有察覺而已。

  蒼白的大地被銀裝素裹着,只有我的一串腳印不和諧的,突兀的弄褶皺了它的新衣服,我為此而感到抱歉,這時的柏油路上已沒有了往日的喧嘩。“咣”是汽車碰撞的聲音,還夾雜着幾聲狗的呻吟聲。我朝聲源處望去,一輛豪華的銀白色轎車硬生生的咬住了冰冷的路坎兒,一隻白色毛絨絨的小狗正無力的喘息着不時還伴隨着痛苦的呻吟聲。只見車上的人唾棄了一口,揚長而去,兩行傲然的車印留在馬路上。我轉身看那隻白絨狗,它的嘴部在滴血,一滴兩滴,滴滴都落在大地的新衣服上,它們一滴滴地在雪上渲染開,就像一朵朵鮮紅的玫瑰花在肆意地開放着,後來我發現那些花兒更加放肆,它們以驚人的速度迅速地繁衍着擴大着領土,原來它的腹部,腿部都在滴血那些花們,很快聚成一片玫瑰花海,它們狂妄地,毫無

  收斂地繼續吞噬着大地潔白的皮膚。我想它完了,它肯定要死了,在這冰天雪地里慢慢死去,直至凍僵。

  可是我錯了,完完全全的錯了。是的,它正艱難的掙扎着,我看得出它有一種前行的慾望。它試着抬起它的前肢,玫瑰花開得更加繁密了,我試圖上前去幫助它,可它驚恐的眼神讓我停下了腳步,是不是它已對人類失去了信心?

  它依然在做徒勞的付出,但它成功了!它抬起了前肢,但後肢卻怎麼也站不起來,它不斷的倒下,不斷地站起,最後它可能接受了殘疾的事實,它不在做徒勞無效的付出。我看着它昂着那驕傲的頭,艱難地用前肢匍匐前進,但此刻在我看來,它卻像一個勇士,一個勝利歸來的勇士。

  是的,一個勝利歸來的勇士。我彷彿看到了那些嘲笑我,譏諷我的,艷紅的,帶刺的玫瑰。是的,我也應是個勇士,我也不會任它們肆意地開放,因為我是個勇士!



勇士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