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下城與勇士313000字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3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這一集大家要收藏,很色的。

   “主人,打不開鎖嗎?”骨獄昔說完拿起鎖頭放在嘴裡,咔咔地啃了起來,“唉喲!我牙崩掉了一顆,這把鎖有問題。唉喲……”

  龍星彈了骨獄昔一個腦瓜嘣,說道:“真笨!不會動動腦子?用你絕對零度的寒氣攻擊這把鎖!”

  骨獄昔馬上發出絕對零度的寒氣將鎖頭包裹起來,5分鐘過去了,鎖頭還沒有打開,骨獄昔納悶地說:“主人,你的辦法不好使啊!”

  “好了,停止攻擊!”龍星向骨獄昔投去了鄙夷的目光。

  只見龍星拔出手槍,聚精會神地閉上了眼睛,運用念氣極力搜索着周圍空間至純的火元素,“砰”的一聲,一顆火紅的子彈射到了鎖頭上,沒有任何反應!3秒鐘以後,鎖頭噼里啪啦地爆裂開來!

  骨獄昔被眼前的景象驚得合不攏嘴吧,說:“主人,這是為什麼呢?”

  “說了你也不懂,這是化學!”龍星說完將昏迷的賽麗亞背了起來,“回家!”

  “龍哥哥,龍哥哥!”賽麗亞猛然驚醒,看到龍星正端着一碗熱氣騰騰的湯對她微笑。

  “小麗,做噩夢了?”龍星撫摸着賽麗亞的額頭關切地問道。

  “嗚嗚……我夢到惡龍把龍哥哥……”賽麗亞哭泣道。

  “小麗,不要哭。夢都是反的,你做的夢預示着我會把惡龍除掉!”龍星安慰賽麗亞,“來嘗嘗我的手藝,小麗真傳的山菇野兔湯。”

  龍星輕輕地吹着湯匙里的山菇野兔湯,柔情地將湯送到賽麗亞的小嘴裡,就像賽麗亞上次照顧他一樣。

  “真好喝,龍哥哥。”賽麗亞幸福地說:“如果再能加點鹽就更好了!”

  “哇哈哈!”龍星不好意思地笑道,“我是第一次煲湯……。”

  無影寒冬收到龍星的訊息后很快趕到了旅館。當四目相對的時候,說明了一切問題。

  “哇塞!龍兄,你太厲害了!”看着龍星遞過來過的20顆龍人之眼,無影寒冬激動極了。

  “這些你都拿去賣吧。對了,還有這個。”龍星遞給無影寒冬一把戰戟。

  “太棒了!我們發財了!我們一九分吧!”無影寒冬激動地活蹦亂跳。【魯卡斯的逐日戟】,緩慢攻擊速度,武器物理技能MP+5%,武器魔法技能MP-5%,物理攻擊力+378,魔法攻擊力+285,力量+15,光屬性攻擊,物理暴擊率+2%,光屬性炫紋技能lv+2。

  “是兄弟就五五分帳!”龍星的口氣不容拒絕。

  無影寒冬知道自己執拗不過龍星,只是感嘆自己運氣怎麼就這麼好,遇到這麼一個重情重義的好兄弟。“對了,龍兄。”無影寒冬神秘地對龍星說,“我接到一個任務,你看……”

  “什麼?有人托你給賽麗亞送禮物跟情書?!”龍星意識到自己的失態,頓了頓說道,“這個,這個得看小麗自己是怎麼個意思,你去完成任務吧!”

  “龍兄,好樣的!那我去了!”說完無影寒冬噔噔地跑上了二樓去找賽麗亞交任務。

  沒有五分鐘,無影寒冬下來了,對着龍星揶揄道:“獎勵真是豐富啊,1300金幣,2本1萬經驗書,2個力量之石,4個生命之石。龍兄,您先忙着,我去給卡坤先生送賽麗亞的回信!”說完一溜煙地跑開了。

  “主人,需要我去幫忙解決嗎?”骨獄昔陰沉的聲音傳入龍星的腦海。

  “不必了!”龍星噔噔地跑上了二樓。

  看到賽麗亞天真無邪的微笑,龍星到了嘴邊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龍哥哥,你是因為無影寒冬的任務而來嗎?”賽麗亞說道。

  “呃,不是!”龍星辯解道,“我知道格蘭之森有處溫泉,那裡對你傷勢的恢復是非常有好處的,我約你一起泡溫泉。”龍星剛說完就後悔了,怎麼能單獨邀請一個女孩泡溫泉呢?

  “其實,我已經好了!”賽麗亞接著說道,“不過龍哥哥要去那就去好了!龍哥哥,先出去一下,我準備準備……”

  賽麗亞的回答讓龍星變成了一個木頭人,在賽麗亞的再次提醒下龍星才反應過來,噔噔地跑下樓去。

  龍星替賽麗亞拿着綉着小白兔圖案的背包,二人走向了格蘭之森。

  到了溫泉旁邊,龍星不知道怎麼辦了,反倒是賽麗亞先開了口,“龍哥哥,你先轉過身去,我換衣服。”待龍星轉過身去,賽麗亞跑進了旁邊的灌木叢。

  “龍哥哥,我準備好了,先進去了。”賽麗亞說道。

  龍星木訥地轉過頭來,看到沐浴着溫泉的賽麗亞是如此的美麗,他只能尷尬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小麗,你好好泡泡吧,我給你把風。”

  “龍哥哥,這些親親魚好調皮,弄得我痒痒的。你來幫我教訓它們呀!”賽麗亞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

  龍星此時的心理非常複雜,腦袋瓜急速地考慮着。賽麗亞到底在對我暗示什麼呢?我不去她是不是認為我想多了?我去呢,是不是認為我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呢?雖然原來也有過比較親密的接觸,可是現在這個環境這麼特殊,我到底去不去呢?

  “好!我來幫你教訓這些調皮的傢伙!”龍星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最終說出了這句話。

  龍星三下五除二脫去了身上的衣服,鑽進了溫泉。

  跟賽麗亞如此近距離的接觸,還真是讓龍星有點為難,他都不敢正眼去瞧賽麗亞,於是低下了頭。沒想到一低頭更壞事了,我擦!遊戲里還有比基尼裝!龍星看到賽麗亞被親親魚圍繞着的纖足細腿,只能默念罪過。龍星緩緩地將頭抬起,目光到了兩隻“小白兔”停留1秒鐘后猛然反應過來,將頭抬平!

  “感覺怎麼樣,小麗!”龍星心虛地問道。

  “龍哥哥,你……”賽麗亞指着龍星說道。

  “老爸,你流鼻血了!”龍鳳的聲音傳入龍星的腦海。

  龍星連忙用胳膊擦拭着鼻血,嘴裡還說著:“沒關係,今天的BOSS比較難打……”

  賽麗亞聽到龍星這個拙劣的理由竟然相信了他,並且還非常自責道:“龍哥哥,都是我連累了,要不是我你也不會去打這麼厲害的BOSS,也不會流鼻血了,你稍等一下,我去給你拿手帕。”

  當賽麗亞起身跨出溫泉的那一剎那,龍星驚呆了,口中念念有詞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賽麗亞重新跨入溫泉后,拿着手帕給龍星仔細地擦着流出來的鼻血。龍星忘情地抓住了賽麗亞的手腕,說道:“小麗,你讓我想到了好多美麗的詞語,我說給你聽,好嗎?”

  賽麗亞的小臉泛起了一層紅暈,輕聲說道:“龍哥哥想說就說吧,我聽着。”

  “眉目如畫、花容月貌、貌美如花、如花似玉、玉潔冰清、冰雪聰明、明艷動人、人見人愛、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間尤物、出塵脫俗、吹彈即破、白璧無瑕、美艷絕倫、美輪美奐、楚楚可人、人淡如菊、嬌艷如花、至真至純、盡善盡美、美若天仙、溫文爾雅、品貌端莊、麗質天生、天資絕色、國色天香、風姿綽約、語笑嫣然、含苞待放、嬌艷欲滴、晶瑩剔透、人間極品……”龍星一口氣說了半個小時才停下來。

  “龍哥哥,雖然我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但是我知道,你是真的對我好!”賽麗亞說道。

  “嗯!我會永遠對你好的!”龍星抓住了賽麗亞的雙手說出了自己的承諾。

  “我也會永遠對你好的!”賽麗亞羞澀地說道。

  二人就這樣互相深情地對視着,足足有10分鐘的時間。

  “小麗……”龍星輕輕地說道。

  “嗯……”賽麗亞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龍星緩緩地將頭向賽麗亞靠過去。

  “老爸真是一個邪惡的人,非常邪惡!”龍鳳心裡想到。



地下城與勇士31 標籤: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地下城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 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