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觸發內心的感動900字作文

觸發內心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句話、一個表情或一個不經意間的問候,都可以使人感動。我最近看了一場電影,也使我深有感觸。


  這部電影的名字叫《快樂到家》,想必大家也十分熟悉吧!這部電影的主角是樂樂。樂樂是一條被人們拋棄的流浪狗,最後,它流浪到了一家收留狗狗的地方。這裡有兩個孩子,較調皮,他們便給樂樂化妝。有一天,樂樂被富翁吳昕帶到了豪宅去。就這樣,一條三百萬的狗登報了。


  樂樂很通人性。何炅是着名的訓狗師。剛開始,樂樂很不聽話,不聽從教導。於是,何炅感到很沮喪。他向樂樂講述了一個故事:他原來養過一條名叫瑪斯的狗,十分聽話,可在一場泥石流中,何炅把瑪斯留在車裡,去找路。可瑪斯卻認為主人遇難,去找主人了,可當何炅回到車上時,瑪斯不見了。樂樂感覺到了主人不是那麼開心,變聽從他的教導,成為了一個可愛的狗狗。


  後來,劇情發展到了不如意的地步,樂樂被盜了。喜歡吳昕的杜汶澤幫吳昕找到了樂樂。卻要求吳昕嫁給他,才能還給他樂樂。樂樂被杜汶澤放進洗衣機里。最後,吳昕不顧工廠里的環境和自己的生命危險,去救樂樂。樂樂卻在他們打鬥之時,滾下了樓梯。最終,工廠失火了。樂樂被訓狗師的頻率吵醒了,在危急關頭,救出了何炅和吳昕。


  這部電影中,樂樂是一條聽話通人性的狗,能為主人奉獻自己的生命。可是,我的身邊卻有一些令我不如意的事。


  人們經常把剛出生的小狗扔到河裡,因為在他們看來現在的小狗毫無價值了。我曾經養過許多小狗,它們都是我的知心朋友,可因為種種原因,它們離開了我。我現在養了三條狗狗,它們都非常可愛。


  電影中的主人公樂樂是善良的。它非但不會惹人不高興,相反還曾救出兩條人命。樂樂不是一條稱職的狗嗎?在寒冷的冬天,人們常常聚餐吃肉,吃什麼呢?狗肉火鍋啊!人們經常捕食狗狗。因為吃了狗肉,心中會感到溫暖,真箇身體都似乎沸騰一般。可是,每每聽到殺狗的消息,我都會難過一整天。


  我們要珍愛小動物,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護它們。在大城市裡,人們的寵物則是可愛的小兔、小鳥和小狗。可是人們用自己不太熟悉的方法餵養它們,使他們離開了人世。


  世界上的生物每滅絕一種,都會為人類造成嚴重的損失。我們要愛護小動物,保護它們,讓它們和人類創造美好和諧的家園!去從動物的世界里感化自己吧!

  初一:湯庭愛華



觸發內心的感動 標籤: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車上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