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要說曾經300字作文

不要說曾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即將會考,各方面都有若有若無的放鬆。我也是人,有時候面對取捨,我也想要快樂,想要平凡的幸福,高處不勝寒,我知道要想達到至高點,付出的艱辛絕不是一點兩點。

  看着同學們熟悉的笑臉,突然心裡變得很暖。儘管平時並不是很熟悉,但也是看慣了的,朝夕相處的容顏。

  一點一滴,不知不覺地,我們都逐漸滲透到彼此的生命里。一開始相遇的時候,想象不到現在的熟絡,那時的陌生與羞澀,都成了口中隨時談起的過去,曾經。

  曾經,多麼滄桑的一個詞。

  什麼時候,我不配再談曾經呢。我不想有這樣的一天。我還是想努力,還是想爭取。我沒有那種受盡屈辱之後的知恥而後勇,但我清楚地知道我有我的責任,我在為我的責任而努力,即便達不到最好,也沒有關係。只和自己比。只要比昨天的自己進步一點點,我就是成功的。今天,是以後的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我可以繼續寫我的故事,繼續悟我的所見所聞,但絕對不能絕望。不能放棄希望。

不要說曾經 標籤:不要說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要說聲謝謝作文